毛茸茸狐狸厨

親愛的Michalle
今天的哥哥依舊憑藉著你的光,在這座城市生存下來了。
直至當前,回首我19年的人生,我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沉浸在對你愧疚之中,而我的所有時間都沉浸在對你的悲傷裡。
你的樂觀我無法理解。自我懂事起,爸媽就指著你的雙腿告訴我要保護好你,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的妹妹只能坐在輪椅上,而我卻可以在草地上奔跑。我開始懷疑“神”真的是公平的嗎。
事實並非如此。直到那所謂的“神”親手奪取你的視力時,我深深地感到悲傷和自責,那感絕像是野獸要將我的胸口撕裂一般。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絕望悲哀愧疚,我恨不得被奪取視力的人是我,我恨不得那時是我坐在輪椅上。
但是我是個膽小鬼,我連向前邁一步都膽量也沒有,我只會跪在地上哭。
可在落日的餘暉中的你卻笑得比誰都溫柔,你告訴我這不是我的錯。
我從來沒有保護好你,我到頭來沒有讓你獲得一點點幸福。

“神”剝奪了你踏在陸地上的能力,甚至奪走了讓你欣賞這世界的權力。
那就是眷顧世人的“神”嗎?
HL就是“神”將我們放逐的地方,在這裡沒有人可以保護你,所以根本就不存在“神”,即使存在也不需要。
但是在這裡卻有絕對的公平存在。
親愛的Michalle,你比任何事物都要完美和閃耀。
哥哥我啊,絕對會窮極一生守護你的幸福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