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茸茸狐狸厨

為了不讓自己ooc

雙向暗戀時期
經常互懟的兩個大笨蛋,喜歡派後輩跑腿買垃圾食品的前輩,實際上兩人是同一地位的,扎佈以“我是你前輩”為理由隨便使喚雷歐。
吵架不分輕重(或者說本來就沒有輕),最後雷歐還會加上一句“那麼請您趕緊去死吧ss前輩扎佈先生”(特意用敬語),當然扎佈怎麼會吃他這一套呢(笑)
這個時期是雙方都處於傲嬌階段,誰都不願意先說出“其實我有一點點喜歡你耶”這樣的話,誰先說出來誰就輸了!

不過最後是扎佈輸了。

雷歐在一次事故中傷得非常嚴重,醫生說怕是要沒救了(騙人的),於是扎佈在各種亂七八糟的情緒和心裡鬥爭下,(比如“為什麼自己沒能保護好後輩豈可修要是這小子死了怎麼辦”balabala),像個小孩子一樣垂頭喪氣地坐在雷歐的病床前。
“喂……陰毛頭……你可千萬不能死啊,要是你死了責任就全歸我啦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喂……我說……”
此時的嘴巴好像被強力膠粘住了一樣。
結果連自己都忘了自己說了什麼,留下慰問品匆匆逃走了,甚至沒有注意到床上人的微笑。
出院後雷歐調侃扎佈,“你輸了哦,在病床前說的話我全都聽到了!‘憑什麼會莫名其妙地感覺離不開你這個臭小鬼’……”“停下!!不准再說了!”
“欸——這樣啊——”
“……。”
“啊啊……我剛剛發現,其實我好像也有點喜歡你呢,扎佈先生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”
真是狡猾的傢伙,以前怎麼沒發現他在捉弄人的方面也很有天賦,直到剛剛還在用敬語。

交往中
交往後大概就變成扎佈→雷歐了。
依舊不變的吵鬧,只不過最後雷歐發現了新的耍賴方法,耍脾氣,當然這招不能隨便用,要不然天天早上起不來床。
在經歷了紙月事件後,兩人都成熟了不少,這時的雷歐有點不敢直面扎佈,因為在那次事件中他知道了扎佈太多的內在。
“我說……要不然……果然還是變成朋友關係吧。”
“結婚吧”
“對不起……我不是不喜歡扎佈先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剛才說什麼!?”
“結婚吧,咱們”
閃電般的求婚速度。
“你說那孩子要是以後發現自己沒有媽媽怎麼辦,你要負責啊。”
“我負責個鬼啊!!!”
結果當然是在喧鬧中結束話題。

评论

热度(7)